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骗局最新消息 趣步APP涉传销被调查

    刚开始,趣步APP吸引了不少人,因为只需走路就能赚钱,大家肯定会尝试一下。同时,网上也传出很多关于趣步APP不可靠,走路赚钱是个骗局的消息。根据趣步骗局最新消息,由于趣步APP涉传销被调查了,创始人也被警方带走。

    趣步是传销骗局
    趣步是传销骗局

    趣步APP爆红没多久,负面消息层出不穷,网上有不少关于趣步APP是骗局,已经崩盘跑路了等传闻。不过,趣步APP运营模式很像传销,根据趣步骗局最新消息,涉嫌传销、金融诈骗。目前,已立案调查了,另外,各大应用商店下线了趣步APP。

    “只要每天走够4000步,每月至少就能赚200元,且上不封顶......”你心动了吗?然而这可能是打着“区块链”新概念的传销诈骗。

    近日,长沙市经开区在市民信箱中明确回应市民,趣步公司及趣步项目涉嫌网络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长沙市工商局经开区已立案调查。

    10月16日,《国际金融报》记者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趣步”发现,趣步APP已经无法下载,但是还有睡眠赚、运动赚、跑步赚等许多类似模式的APP存在。另外,还有山寨版趣步APP在“招摇撞骗”,不少用户在投诉平台上称自己被莫名扣钱。

    专业人士告诉《国际金融报》记者,网络传销一般会披着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区块链、虚拟币等时髦的外衣,利用互联网渠道发布信息。用户不应轻信“天上掉馅饼”的赚钱途径,如果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要及时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公安机关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