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开什么店最赚钱 2020年前景好的实体店

    赚钱是一个永垂不朽的话题,那么如今生意这么难做而且竞争又激烈,未来开什么店才能最赚钱呢?想要赚钱首先选对项目很重要,那么2020年前景比较好的实体店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赚钱
    赚钱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想打工,因为打工没有前途,而且工资又不高,有资金的还是自己创业开家小店比较靠谱,不过创业也是有风险的,选对了项目赚钱指日可待,但是如果选择了不好的项目那就可能会亏惨了。如果说要开店的话,以下这些小店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开设中药店

    城市人嫌麻烦而远离中药,农村中药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乡镇现有中药店铺远不能满足需求,往往一个镇上都有一家中药铺。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开办中药店。

    2、摩托车修理店

    在农村,摩托车或者是汽车等的数量也开始增加,很多人都有车,但是并不会修理,这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而且在农村的郊外马路边,如果能够开一个摩托车修理店,同时提供饮品等的服务的话,一定会有不错的收益。

    3、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4、乡村网吧

    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互联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开通互联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货、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

    如今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因此,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

    5、家乐

    新鲜的空气和安全的美食,而这两样,在农家乐,你都可以享受到。时下,处处钢筋水泥的城市,空气质量差,环境污染严重,甲醛、雾霾、汽车尾气等环绕,食品安全能不到保证,由此,无数的都市人选择逃离,他们宁愿到农村,呼吸新鲜空气,吃吃新鲜的农家时令菜。

    据悉,在农村开设农家乐,投资不大,只需精心布置几个房间,辟一处鱼塘,养一些家禽,栽几株果树即可,但是很赚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