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上线手机号转账功能 只要手机号就能发起转账

    不得不说,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越来越多新功能出现在日常生活中,但是说起手机号转账,大家都知道支付宝早就上线了该功能的。然而现在,有消息传出微信支付上线手机号转账功能了,而且用户无需要加好友即可转账了,十分方便。

    微信手机号转账
    微信手机号转账

    你有使用微信吗?其实现在微信功能越来越多了,给大家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你看近日,微信上线新功能了,新功能可以支持手机号转账了,用户只要手机号就能发起转账,收款将存入零钱。据了解,该项服务目前仍属于灰度测试阶段,仅部分用户可见。

    10月23日,微信支付上线了一项新功能“允许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目前该功能在iOS版微信已经可以使用,安卓版上线时间还未确定。用户可通过设置界面开启“允许他人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开关,他人可以通过支付宝收付款进入“向银行卡或手机转账”选项,无需添加好友,输入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即可转账至对方的微信零钱。

    微信支付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功能主要是为非好友和非面对面的转账提供便利。向微信绑定的手机号转账,收款将存入零钱。不过,从时间上来看,支付宝最早在2012年6月上线手机账号转账服务。付款方在不知道对方支付宝账户和银行账号情况下,只要知道对方手机号就能发起转账。如果收款人没有支付宝账户,会收到一条来自支付宝的提醒短信,只要回复自己的银行卡号,该笔转账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