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提取公积金步骤 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有哪些?

    近日13城住房公积金提取规定有了新变化,有人担心网上提取公积金步骤也会跟着变化,为此小编查阅了13城住房公积金提取规定更新细则,并整理网上提取公积金步骤,将最新的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捋清楚了。

    公积金
    公积金

    原来13城住房公积金新规不仅仅是对提取进行调整,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期限,公积金贷款申请人要求,公积金贷款办理手续也有了新的规定。此次将公积金贷款额度下调的城市有三个,分别是北海、淮南、无锡;有7座城市开办住房公积金贷款互认互贷,即缴存互认、贷款互贷;公积金提取则是不需提交纸质申请书,这大大方便了大家提取住房公积金。

    网上提取公积金六个步骤

    步骤一:下载住房公积金APP并登陆(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电子渠道查询密码)。

    步骤二:登陆界面后,点屏幕最下方“提取”。

    步骤三:选择“按揭贷款还款提取”,进入选择贷款界面,选取已登记的贷款,并点击屏幕下方的“下一步”。

    步骤四:进入提取界面,在可提取金额范围内填写提取金额,点击“下一步”。

    步骤五:进行手机验证码、公积金卡密码双重验证,并点击“确认提取”。

    步骤六:业务受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