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稳健增长混合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相信大家都知道,支付宝平台上的投资基金有不少,而广发稳健增长混合基金就是其中的一个,因为其收益净值还不错,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广发稳健增长混合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广发稳健增长混合怎么样
    广发稳健增长混合基金

    广发稳健增长混合基金的发行主体是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一家资源丰富,管理制度较完善,专业性较高的基金管理公司,不论是管理基金数量还是管理资产规模都名列前茅。

    广发稳健增长混合基金成立时间为2004年7月,成立时间超过10年,稳定性较高,属于中高风险的投资基金产品,投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需要谨慎投资。该基金有很大的稳定性和较好的发展前景,且基金成立时间较长,说明它的发展可观。

    从基金收益角度来看,近段时间的华广发稳健增长混合基金单位净值1.3614,同类基金中排名中近三个月优秀,近一月内表现良好。由于该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它的风险属于中高风险,基金的预计收益率浮动较大,需谨慎一些。

    以上便是“广发稳健增长混合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申购还是赎回,广发稳健增长混合基金的手续费都是按金额计算的。在这里小编还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