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e招贷利息高吗 招行e招贷怎么样?

    招行e招贷是招商银行面向信用卡用户,推出的一款借贷服务,目前在招商银行手机App上,可以看到招行e招贷的借贷入口,那么招行e招贷利息高吗?招行e招贷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招行e招贷利息高吗

    招行e招贷借贷最低金额1千元,按分期期数计算手续费,月费率不超过0.95%,每期的本金及手续费都会在账单上显示,具体的利率如下:

    招行e招贷
    招行e招贷

    3期:0.95%;6期:0.80%;10期:0.75%;12期:0.75%;18期:0.75%;24期:0.75%。

    总的来说,相对于其他同类型的产品来说,招行e招贷的利息并不算很高,但也并不低。需要注意的是,招行e招贷分期期限越高,其还款利率也就越高,最高的24期分期,利率可达0.75%,要多注意。

    网上的招行e招贷怎么样?

    1、额度高,可提供2万-30万的借款服务,且是独立额度,不占用信用卡额度。

    2、按日计息,随时还款,按日收取0.05%的利息,推广期利率为0.04%

    3、还款灵活,可以选择最低额还款,只要还总欠款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