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信用卡还款手续费 微信信用卡还款怎么解绑

    在以往,很多用户都会使用信用卡进行还款,但自从2018年开始,微信宣布信用卡还款收费后,很多用户都会觉得不划算,那么微信信用卡还款手续费多少?微信信用卡还款怎么解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信用卡还款手续费多少

    微信信用卡还款是收取手续费的,每笔还款都会按照还款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手续费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收取0.1元。

    微信信用卡还款
    微信信用卡还款

    假如你用微信还信用卡1000元,手续费为1000×0.1%=1元。

    手机微信信用卡还款怎么解绑

    1、打开微信后,登录自己的账号,然后点击“我--钱包--信用卡还款”;

    2、点击已绑定的信用卡,跳转页面后点击“小齿轮”的标志,进入设置页面;

    3、再点击“删除该信用卡”,然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解绑你的信用卡。

    总的来说,和微信提现不同的是,微信信用卡还款,是没有免费还款额度的,这对于每个月信用卡消费较高的人群来说,会非常的不划算,但目前来说,市面上也有很多平台,是提供免费还信用卡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