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赚钱不花本钱 淘宝无货店铺怎么开?

    很多人都在想,如何赚钱不花本钱?其实现在大家都可以凭借劳动力去赚钱,不花本钱就可以赚到属于自己的几块钱,其中开淘宝店也是一种很好的赚钱方式,淘宝无货店铺就不用本钱,那怎么开?

    淘宝开店
    淘宝开店

    先开一家淘宝店,然后借助一些采集软件采集1688,淘宝全网的商品上架到我们自己的店铺加价出售,我们从中赚取差价和佣金,有买家在我们的店铺下单,我们就去货源店铺拍单,把收货地址填写成买家的收货地址,这样上家就直接把货物发给买家了。如果买家不满意宝贝要退货那么我们也是去上家那里退货,把退货地址给买家就好。

    要开一家淘宝店,只要在淘宝网站上注册账号,找到卖家中心,点击我要开店,认证完全之后,还要通过一份开店考试,全是开店指导里面提到的内容,通过后就可以填写店铺信息,并且签署“诚信经营承诺书”,然后就开店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