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怎么贷款 网商银行是正规银行吗?

    虽然在支付宝花呗上,申请贷款非常容易,但很多人的支付宝花呗额度,普遍都不会太高,所以很多人都想到申请网商银行贷款,那么网商银行怎么贷款?网商银行是正规银行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网商银行怎么贷款

    1、打开支付宝,打开“我的”,里面有网商银行和网商贷,打开网商贷;

    2、打开之后,可以看到可借的金额,常用支付宝,额度会高;

    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

    3、点击借款,之后选取经营范围;

    4、确定之后,输入密码,等待几分钟就会将借款打到支付宝余额中。

    支付宝网商银行是正规银行吗?

    网商银行是中国银监会批准的民营银行,在2015年6月的时候正式开业,主要股东是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金服,背景实力很强大。作为一家互联网银行,网商银行有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和信息安全保障体系。

    虽然网商银行是以互联网的方式经营,但是它经过了银监会的批准认可,和传统的银行一样是一家正规银行。相信大家不会怀疑传统线下银行会有什么风险,其实网商银行也是一样的安全。

    总的来说,虽然网商银行是一家互联网银行,但拥有正规的银行经营许可的,并有阿里巴巴这样的大企业作为股东,整体的实力还是很可靠的,并且申请网商银行贷款,也非常简单,大家可以多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