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全险包括什么 购买车险全险一年多少钱

    对于很多车主来说,如果不知道怎么选择车险,那么选择车险全险是好的,因为车险全险几乎涵盖了各类主要的汽车保险,可以保障到大部分交通事故的发生,那么车险全险包括什么险种?购买车险全险一年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的车险全险包括什么险种

    全保车险,顾名思义就是所有的车险(包括交强险,商业主险和给各类附加险)都买上,对于新车来说,车险全险一般包括如下:

    车险全险
    车险全险

    1、交强险;2、车辆损失险;3、第三者责任险;4、全车盗抢险;5、车身划痕险;6、车上人员责任险7、玻璃单独破碎险;8、不计免赔特约条款;9、车上人员责任险;10、自燃损失险

    车险全险一年多少钱

    这个没有固定的答案,一般来说的话,三、四千元左右就能搞定。主要是根据保额和车辆价格来的。具体可以在购买车险的时候,向保险业务员问清楚。

    但对于想省钱的人群来说,可以选择结合自身的情况,多了解不同保险的责任和保险范围,选择适合自己的汽车保险险种即可,这样在购买汽车保险的时候,就能省下不少费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