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应该怎么理财 工资理财哪个平台比较好

    大多数人还是拿一份工资认认真真过生活的人,收入来源单一,意味着更要精打细算地过日子了。那工资应该怎么理财?工资理财哪个平台比较好?小编有了存款之后,对工资理财做了充分调查,总结了一套规律,现在分享给大家。

    理财攻略
    理财攻略

    什么都不干,看着自己的资产慢慢增值,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为了这份幸福感也应该学习理财。首先明确自己是保守型、平衡型、激进型理财。所谓保守型理财是指,不能接受本金亏损;平衡型理财是指能接受小范围本金亏损;激进型理财值得是能接受大范围本金亏损。

    如果你是保守型,可以关注货币基金、银行宝宝类产品、支付宝里面的定期理财、稳健理财,银行提供的结构性存款还有很多短期封闭型理财产品。一般而言,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这种理财方式。如果是平衡型则选择购买基金,可以在支付宝上面买基金。激进型则购买股票,可以下载一个东方财富网APP在手机上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