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注意13大陷阱 老司机都不一定全知道

    因为手上闲钱不多,若想要买车,还是得靠贷款,但是贷款买车没那么简单,在4S店买车,通常都要在店里边办理购车贷款,在那之前,最好先提前认识一下陷阱,贷款买车注意13大陷阱,这里头的套路,老司机都不一定全知道。

    买车贷款要注意的问题
    买车贷款要注意的问题

    消费者永远走不完的,估计就是店家的套路了,在汽车销售行业,其实有着不少行业潜规则,那算是在行业里,早已经公开的秘密,就像半年前的金融服务费,贷款买车的购车者,除了支付贷款利息以外,还要缴纳一笔手续费,也就是金融服务费,但后来慢慢也有所收敛了,不过,眼下贷款买车还是要注意这13大陷阱。

    1、零利率购车,部分4S店会以“零利率”贷款买车吸引购车者,结果却在车款中额外加入一笔手续费;2、合同藏陷阱,比如合同明明写着“等额等息还款”,但在银行打印的明细上却是“本金递增,利息递减”;3、空白合同,也就是经销商口头承诺,却让购车者在空白合同上签字;4、1元车险,实际会花费更多的钱。

    5、以假乱真,如果买车的人对汽车不够了解,很容易遭遇4S店以假乱真的陷阱,一定要对选购车型有充分了解;6、日供月供,以低价还贷吸引消费者,实际利率会非常高;7、提价,都已经办完提车手续了,这时又以各种理由让消费者交提车费;8、特价车和直销车要谨慎选择;9、要知道,一些车商并无信贷资格,他们会将消费者带到有信贷资格的经销商处办理。

    10、二次抵押,消费者在买车时,一定要警惕自己的汽车,别被经销商进行二次抵押,造成骗贷,这种情况虽然不多,但还是要留意;11、多收款,办理购车贷款时,4S店故意多收款,还不让消费者看到银行的借贷合同;12、不按约定标准办理贷款,甚至赖着不解决;13、违约费用,利用计算公式的复杂性,故意将还款期限缩短,以此造成消费者违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