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的后果是什么? 这些严重后果你需要知道

    信用卡人人都有的,因为信用卡在大家出现资金紧缺的时候能够得到帮助,所以信用卡在生活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但是有些用户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出现逾期,那么,信用卡逾期的后果是什么?

    信用卡逾期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逾期利息怎么算

    对于信用卡,对于许多人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如今在日常中信用卡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好多出去消费都是刷信用卡的。但是使用信用卡消费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不然出现逾期会有这些严重后果,你需要来了解下!

    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信用卡的坏账风险正在悄然上升,截至2018年年末,信用卡逾期半年未偿信贷同比增逾四成。据记者了解,信用卡透支逾期还款将带来很多不良后果,不仅要支付逾期利息、滞纳金、超限费,还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更严重的是还有可能面临承担刑事和罚金双重处罚。《刑法修正案(九)》。其中第三十九、将刑法第三百一十三条修改为:“对人民法院的判决、裁定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