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未来紧缺职业 工资高却没有人干的职业有哪些

    马云能够改变大家的支付习惯并非一朝一夕,其在1999年创建阿里巴巴,当时支持的人很少,但他却坚持干下去且成功了。马云谈未来紧缺职业曾经说过,自己很看好农业产业,未来农业产业一定会有大发展,但现在的年轻人都不愿干这个职业,认为农民收入低。

    马云
    马云

    民以食为天,马云看好农业产业并非空口无凭,因为中国每年都会进口大量的农产品。国外农业产业都是大规模、机械化,而国内农业产业则是小规模居多,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马云谈未来紧缺职业时表示,从人类社会的发展历史看,农业是国民经济其它部门独立进一步发展的基础。而且农业在向人类提供粮食和工业原料的同时还承担其他经济、社会、生态等方面,也将成为未来中国最热门和最吃吃香的行业,因为中国一直以来就是农业大国。

    在现实生活中,农业总与脏、累、苦挂钩,就算你肯吃苦,身边的人也会认为你没有出息才会干农业。因此,未来农业产业发展初期,很多人宁可舍弃高薪,也不愿意在农地了干活。

    总之,农业行业市场空间巨大,但目前发展还不够成熟,希望往后大家都能够改观,潜心投身农业建设,让中国农产品自给自足的同时还能出口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