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版熊猫纪念币 熊猫纪念币价格及购买渠道

    熊猫纪念币已经正式发行,就在昨天,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2020版熊猫纪念币,也因此引发了许多关注,大家对于2020版熊猫纪念币都怀抱着好奇,但也需要预约购买才能够拿到手,目前,2020版熊猫纪念币价格及购买渠道已经公布。

    熊猫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熊猫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央行发行的2020版熊猫纪念币,分别有6枚普制金银纪念币,和6枚精制金银纪念币,总共是12枚。它的正面图案是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是熊猫食竹的图案,且刊有面额、重量及成色,面额最高的达到1万元,那么它的价格是多少呢?

    据设计者宋丽娜介绍,2020版熊猫纪念币是2019版的延续,因为2019版熊猫纪念币讲述了熊猫宝宝诞生在中国的故事,所以在2020版熊猫纪念币中,是一只已经成长为“儿童”的小熊猫,也象征着2020年人民富足和世界和平。

    从昨天开始,投资者就已经可以购买2020版熊猫纪念币了,不过按照央行回购工作的总体战略部署,唯有熊猫普制金币才能回购,如今,2020版熊猫纪念币价格及购买渠道正式揭晓。其中,普制1克封装金币价格535元,普制3克封装金币价格为1388元,普制8克封装价格为3113元。

    除此以外,普制15克封装金币售价是5633元,普制30克封装金币价格是10738元;普制30克封装银币售价为250元,普制封装金币套装(5枚大套)售价达21322元,普制封装金币套装(5枚散套)价格为21407元,至于2020版熊猫纪念币的购买渠道,除了可通过中国金币网购买以外,各大银行的官网也可以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