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位5G用户诞生 她可以享受哪些福利呢?

    人们对于5G商用的期待已有好几个年头了,年年都在盼望,今年初冬终于成为现实了。根据最新消息,10月31日,在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博览会上,首位5G用户诞生,她可以享受哪些福利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5G商用开启
    5G商用开启

    10月31日,三大运营商联合宣布启动5G商用,并纷纷推出了5G商用套餐,资费128元起,流量30GB起,上千万预约用户将提前体验第一波5G红利。另外,共有50个城市入选5G首批开通城市名单,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天津、武汉、济南、郑州等。

    同时,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宣布首位5G商用用户产生!作为北京移动首位5G商用用户,吴女士介绍说,“在5G预约活动开启的时候我就非常关注,特别荣幸能够成为北京移动首位5G商用用户,对5G高速率、低时延方面的体验非常赞叹”。

    据记者了解,此次中国移动推出了多档5G商用套餐,套内流量在30GB至300GB不等。参与此前5G预约活动的客户还可享受5G套餐折扣优惠。移动还为用户提供了便捷开通5G服务,客户不换卡、不换号,只要换一部5G手机,不需开通办理,就可登录5G网络。

    如果想要享受5G套餐的话,需要大家更换5G手机并且购买5G套餐,而5G套餐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低价低速、高价高速”,相当于把网速当产品卖,网友们纷纷表示,4G用得也挺好的,5G服务全套太贵,实在太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