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e贷利息高不高 建行快e贷按月还款吗?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如今只要提交个人信息,认证身份后,都可以提交银行贷款申请。近段时间,建行快e贷就受到不少小伙伴的青睐。那么,建行快e贷利息高不高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建行快e贷的相关内容吧。

    建行快e贷利息高不高
    建行快e贷利息

    据了解,建行快e贷在额度有效期内,可以取现、可以网购、可以刷卡,属于纯信用小额贷款。建行快e贷支持随借随还、按月付息、一次性还款、等额本金、等额本息四种还款方式,具体还款方式以申请快贷时选择的页面显示为准。

    建行快e贷的利率比较低,但并非固定不变的,具体的贷款利息会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情况、市场利率以及建行现有的贷款政策来综合判定的。一般来说,建行快e贷的利息在6%~10%左右,遇到优惠活动的时候,可以做到比较低的利息。

    从用户反馈的情况来看,建行快e贷的贷款年利率大概在7.2%左右;质押贷的年利率最低低至5.6%;融e贷的贷款年利率可以低至6.72%。举个例子,小明在快e贷借款10万元,贷款使用时长6个月,那么贷款利息大致为3600元。

    从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可以看出,建行快e贷利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的,有需求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但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逾期还款,肯定会被建行收取罚息,还有可能会对你的个人征信造成不利影响,今后办理信用卡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