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果PRO3多少钱 坚果PRO配置怎么样?

    11月30日晚间,锤子科技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锤粉们期待已久的坚果PRO3,该机延续了坚果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并加入了众多新特性,那么坚果PRO3多少钱?坚果PRO配置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坚果Pro3外观设计依然延续了锤子特色的对称之美,以玻璃、金属为主要材质,在今年智能手机大多采用渐变、拉丝、花纹设计的风格中,坚果手机坚持了纯色设计,有黑色、白色及绿色三种。

    坚果PRO3
    坚果PRO3

    针对目前的三摄、四摄浴霸、奥利奥不够美的问题,坚果Pro3选择了矩形方案,摄像头分为两列,一列有3颗摄像头,另一列有1颗摄像头及长条形闪光灯用来平衡视觉。

    此外,坚果Pro3机身背部左下角创新性地搭载了一颗锤子logo呼吸灯,来新消息后每分钟会闪烁17次。

    拍照方面,坚果Pro3后置搭载4800万索尼旗舰主摄,1300万123度超广角摄像头,800万长焦镜头,500万超微距镜头。为此坚果团队重写了整个相机应用,希望可以围绕使用场景,重新定义相机的玩法,同时预装了两个时下最热门的拍摄软件,NOMO和剪映。

    系统方面,坚果Pro3升级到了最新的SmartisanOS7.0系统,带来了超过332项基础体验升级,包括DC调光、抬手亮屏、负一屏增强、游戏、阅读模式等等,其中效率三件套3.0,闪念胶囊、大爆炸、一步,全面升级。

    硬件配置上,坚果Pro3配备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6.39寸FHD+AMOLED屏幕,顶配12GB内存及256GBUFS3.0闪存,4000mAh电池。

    最后是售价,坚果Pro3手机8+128GB版售价2899元,而8+256GB版售价3199元,12+256GB版售价3599元,下单立减200元。

    总的来说,坚果PRO3的各方面配置,达到了目前主流的安卓旗舰的水平,并且售价方面,也并不算太高,仅售2899元起,对于想体验SmartisanOS的人群来说,坚果Pro3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