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什么基金比较好? 揭收益好风险低的基金

    理财项目很多,你一般是选择哪一种呢?听说,基金理财比较火热。那么,买什么基金比较好呢?很多新人都不知道基金行情,所以不知道该买什么基金。其实,有一些基金的风险比较低,收益也不错,值得考虑。

    基金理财
    基金理财

    其实,基金作为一种投资理财项目,也是有风险的。既然有风险,就有可能亏损,就不可能稳赚不赔。所以,不存在稳赚不赔的基金。如果用10万元买基金,可能会赚几千元,或者赚几十万元,也有可能亏本。个人认为,以下几种基金,还是比较靠谱的。

    1、南方基金。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6日,为国内首批获中国证监会批准的三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起始标志。南方基金继发起、设立、管理国内首只证券投资基金之后,又首批获得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

    2、天弘基金。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2014年年底,天弘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5898亿元,排名行业第一。2013年,天弘基金通过推出首只互联网基金——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余额宝),改变了整个基金行业的新业态。截至2014年年末,余额宝规模5789亿元,稳居国内最大单只基金。

    3、嘉实基金。嘉实基金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10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于2002年底被选为全国首批投资管理人。2005年6月,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参股嘉实,使嘉实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合资基金公司之一。2005年8月,嘉实被选为首批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

    你要买基金吗?这几年来,基金理财的人还是挺多的,基金理财也成为比较火热的项目。不过,如果你要买基金的话,一定要选好基金,不要买了不靠谱的基金品种。以上三种基金,口碑还是不错的,收益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