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有哪些种类 适合新人理财的几种方式

    目前很多90后也都开始接触理财,其实越早意识到理财越好,它不仅仅是一种赚钱的方式,更应该是一种生活习惯,因为理财的好处可不少呢,但目前理财有哪些种类你清楚了吗?适合新人理财的几种方式都有哪些呀?

    理财种类有几种
    理财种类有几种

    当我们开始想要理财的时候,总难免因为理财种类繁多而感觉到不知从哪儿下手,或是作为一名新手,也不知道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这里就来主要介绍一下理财有哪些种类,并推荐既能赚钱又可靠的适合新人理财的几种方式。

    理财种类繁多,通常包括债券型、信托型、挂钩型及QDII型,包括储蓄、国债、基金、债券、期货、外汇、股票、炒金等等,比较常见的还有保险、银行理财、P2P网贷,但有些投资理财,是个人无法参与的,而个人投资理财的方式,较常见的有银行理财、P2P理财、黄金、债券、股票。

    作为理财新手,在投资之前,一定要对理财风险有所了解,适合新人理财的几种方式,无外乎银行理财、P2P理财或保险理财,新手理财,还是建议银行定期存款、货币基金、保险、银行理财这些理财方式,风险不会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