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万理财一年赚13万 余额宝百万体验金有用吗

    人生赚到第一个一百万一定是非常开心的吧,因为这一百万都是自己的,当然会开心好一阵子了。有网友问,100万理财一年赚13万可能吗?余额宝百万体验金有用吗?小编可以给大家算个账,来看看吧。

    百万理财攻略
    百万理财攻略

    目前利率最高的为三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为2.75%,但是一年期的存款利率为1.5%,即便在此基础上上浮,那么也不会超过2%。即便按2%来计算,100万一年定期存款的收益率也仅为2万元,如果1.5%的利率,一年是1.5万的收益。

    购买京东小金库、招商银行的朝朝盈等理财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在4.5%左右,也算是还不错的稳健收益。以年化收益率在4.5%不变的情况下来计算,100万一年的收益率在4.5万左右。

    如果你没有一百万还可以使用余额宝百万体验金,但是能够扫到100万的人却是寥寥无几。再加上余额宝的利率比较低,所以3天的体验金最多也只能够让你拿到200多块钱,而对于那些扫到几千块体验金的人来说,三天下来也只能拿到几毛钱。

    所以,百万理财只是一个梦,醒来多码几个字,多写几行代码才是更加合乎实际的做法。其实一万元也可以理财的,现在很多银行理财产品都是一万元起投,所以大家可以尝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