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天能赚100元的app 微信赚钱一天100怎么做

    现在很多赚钱APP为了吸引活跃用户推出奖励政策,如阅读文章获得收益、看视频获得收益、签到获得收益,等等。这些赚钱APP坚持下来的确能够挣到钱,但是想找一天能赚100元的app有没有呢?

    微信赚钱
    微信赚钱

    当然有了,而且还是大家最熟悉的微信。微信赚钱与普通APP增加活跃度的赚钱方式不同,微信赚钱要结合自身条件与兴趣来做的,接下来将介绍微信app一天能赚100元的方法。

    如果是擅长写作,那么可以与一些公众号平台合作,定期向其投稿。现在一篇公众号文章是10元,如果有人给你点【好看】,那么还可以拿到提成,一天挣100元很简单;如果你没有时间写文章,那么可以帮公众号查阅文章并点评,这是公众号的软推广,一方面是检查文章中是否存在错误,另一方面帮助公众号作进一步深度推广,一次点评有2-3元收入,多关注几个微信公众号就能1天挣100元了。

    以上两种方法是小编亲身体验的,前者适合时间宽裕且喜欢写作的朋友,后者适合有一定生活经验、文学基础,且时间较为零碎的朋友。总之,只要努力就可以通过微信兼职赚到日薪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