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逾期会怎么样 借呗逾期还款会有这些影响

    众所周知,借呗是支付宝里面推出来的一款贷款服务,而且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就可以,所以在借呗借钱是十分方便的。只不过,如今有些用户问支付宝借呗逾期会怎么样呢?

    借呗额度
    借呗额度

    自从支付宝借呗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给大家带来很多便利,毕竟借呗是一款随借随还的贷款平台,一直以来深受许多用户的青睐。但是借呗千万不要出现逾期,不然逾期还款会有这些影响的。

    逾期罚息:支付宝借呗逾期是会有罚息的,罚息按照原有利息的1.5倍收取,那么,如果借呗逾期了,不仅要继续按日收取利息,还要按日收取1.5倍的罚息,如果要恢复逾期,需要连本金和手续费一起缴纳,才会恢复。计算公式:逾期利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利息*1.5。

    造成不良信用记录:支付宝借呗逾期还会影响个人信用度。支付宝借呗的逾期情况会同步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也就会影响到今后的贷款等信用生活。

    降低芝麻信用分:当然,不良的信用记录也会对芝麻信用产生负面影响。不仅自己的芝麻信用分会受到影响,还会牵连亲属朋友芝麻分。

    影响贷款和申卡:由于信用记录不良,贷款买房买车都会产生很大影响,可能银行分期的利息也由于你的信用记录不良而要产生更多的费用。再次申请信用卡可能会很难,就算审批下来,额度可能也会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