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呗是支付宝的吗 网上的还呗靠谱吗?

    还呗是一款代还信用卡APP,在微信支付宝还信用卡宣布收费后,很多消费者都关注到了这款App,但也有人会担心还呗不正规,会存在风险,那么还呗是支付宝的吗?使用还呗靠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还呗是支付宝的吗

    还呗是有由重庆市分众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数禾科技联合运营的基于生活消费多场景的服务平台,是支付宝是没有关系的。

    还呗靠谱吗
    还呗靠谱吗

    还呗提供信用卡偿还服务,用户申请后可获得额度来还信用卡,然后再分期给还呗还款,要注意的是还呗只能给自己名下的信用卡还款,而不能为其他人的信用卡还款。

    使用还呗靠谱吗?

    1、持牌金融机构:由持牌金融机构重庆市分众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数禾科技联合运营,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的信贷服务;

    2、信息加密保护:用户资料经过加密后传至银行系统保存,并在应用层设置SSL加密保护用户资金安全;

    3、专业安全风控:结合互联网资信、申请行为数据等建立新的评价体系等等。

    从还呗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还呗是一家拥有正规金融牌照的机构。但需要注意是,使用网贷产品,是存在风险的,都多留意利率的太小,有没有隐藏的手续费用,以免偿还不起巨大的利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