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哪家银行信用卡好批?

    大额信用卡用处很大,很多人都想知道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最好是审批过程简单,下卡额度高。如果想要拿到高额度银行信用卡,那么一定要向以下银行申请,有意向申请以下银行信用卡的朋友注意了。

    信用卡
    信用卡

    一般来说,商业银行的信用卡额度要比国有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高一些,常见的商业银行有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等;国有银行则是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等。

    当然了,除了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就像向哪家申请外,还要做好以下几点功课,以便顺利申请到高额度信用卡。

    1、申卡时提供单位座机电话,最好是有人接听,并告知信用卡申请人是单位员工;

    2、申卡时适当美化自己,如果自己是普通职员,可以在个人职业信息上填写主管职务,这么一来可让银行知道你有稳定的收入;

    3、一定要时刻留意银行回访电话,并能够准确回答回访员的问题;

    4、以卡办卡,将当前额度最高的信用卡作为申卡的辅助证明,以便银行下批高额度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