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1000元3天赚500?千万不要被骗了

    投资是当下比较火的一种理财方式,那么那些号称高收益的投资靠谱吗?投资1000元3天赚500到底可不可信?一般如此高收益的投资几乎是不可能的,背后很有可能是一个骗局。

    投资
    投资

    投资者最关注的就是能否得获得“高收益投资”。因此,投资市场出现了许多“投资少,收益高”的理财项目,吸引了广大投资者的眼光。那么高收益投资理财项目靠谱吗?

    首先,高收益投资项目并非人人适合。按分类看,我国高收益产品往往也是高风险的。对于资金不多,风险承担能力又不高的投资者来说,选择高收益投资仍需谨慎。例如:股票和白银投资的收益相对较高,但投资者不得不面临价格波动的问题。其次,高收益投资不是绝对的概念。

    凡事都有对比,才有高低之分,投资理财产品也一样。对于银行的投资理财产品而言,“高收益”投资就是比储蓄高的投资产品,而对其他金融机构,尤其是小机构来说,高收益投资可能是风险巨大的借贷投资项目。例如:一些民间金融机构为了获取高额利润,推出借贷投资产品。顾客投资的金额统一放到理财池,再用于借贷出去。

    根据投资者投资的金额大小定期获得利息收入。事实上类似于“集资贷款”的形式。这类投资产品的年利率普遍高于银行的理财产品,真正是“高收益”。当然,许多不法分子利用投资者的投资心理骗取投资金额的情况也不少见。投资者应当仔细辨别,谨慎投资这类产品,最好选择信誉好的金融机构来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