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无息贷款怎么申请 无息贷款一般额度多少?

    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加,不少年轻人会出来自己创业,而国家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能够给予一些年轻人无息贷款。那么,创业无息贷款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无息创业贷款条件:

    据了解,贷款申请人必须要年满18周岁,且年龄不能超过45周岁,还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申请人要有当地常驻地址,也就是固定的住所。换句话说申请人要是想要申请无息贷款,就需要到户口所在地提出申请。

    创业无息贷款怎么申请
    创业无息贷款申请

    此外,贷款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信用以及还款能力,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申请人要提供贷款用途证明,由于每个地方的政策不同,所以贷款人需要在申请之前,可以先去当地贷款机构详细咨询了解,这样才有机会增加成功获贷的机率。

    个人创业无息贷款主要针对的人群是社会低收入群体,包括大学生毕业生、下岗事业人员、退伍军人等。如果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核没有通过的话,就不能申请。个人创业无息贷款的期限一般是为两年,在这个期限内是免息的。

    以上便是“创业无息贷款怎么申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据小编了解,创业无息贷款额度为1000元-20万元,但不同银行对最高贷款额度的规定都不一样。还要注意的是,大家千万别逾期还款,否则影响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