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闲钱佳怎么样 建信闲钱佳收益怎么计算?

    随着第三方投资平台的快速发展,一些基金开始引起大家的关注。近日,在支付宝上线的建信闲钱佳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建信闲钱佳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建信闲钱佳的相关内容吧。

    建信闲钱佳怎么样
    建信闲钱佳安全吗

    据小编了解,建信闲钱佳的发行主体是建信基金,建信基金成立于2005年9月,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美国信安金融服务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建信基金作为专业的资产管理公司,抗风险能力和专业能力都较强。

    建信闲钱佳属于组合基金,组合方式为65%的货币基金和35%的债券基金,风险评级为低风险,近一年收益率为3.58%,收益高于纯货币基金,具有竞争力。支持随时转出,起购金额200元,无需申购费,持有期限30天以上赎回费为0。

    作为一款低风险货币理财产品建信闲钱佳收益是根据近一年收益水平表现的,最终收益为持有产品的累计收益,收益每日更新。假设购买1000元确认份额后,计算收益当天净值为1,到期后的净值为1.0360,赎回费用=0元;基金收益则是36元。

    以上便是“建信闲钱佳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建信闲钱佳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而且目前来收益也很不错,具有较高的流动性,投资者可以随时存取,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