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理财保本吗 2019银行保本理财怎么选

    众所周知,在大家的眼里,银行是很靠谱、很安全的存款机构,但是当银行推出理财产品的时候,人们犹豫了,现在买理财保本吗?银行有一部分理财产品是保本的,那2019银行保本理财怎么选?小编有方法,来看看吧。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目前常见的银行发行的保本理财产品为:人民币固定收益产品、人民币结构性产品以及申购产品,但各种产品适合不同的人群。年龄较大、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可选择人民币固定收益产品。而人民币结构性产品,是银行通过购买股票组合、股指或者商品期权等,以募集投资者的资金作为相应对冲来操作的理财产品,大部分偏好挂钩票,且较集中在几大蓝筹股上。

    其实结构性存款不仅适合老年人理财,也非常适合年轻人理财,因为本金不亏损,但是收益浮动,有短期也有长期,收益率高,满足多样化的理财需求,可以说是最好的保本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