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银行30W大额信用卡办理技巧 需要哪些条件

    一张普通的信用卡为你打开一扇窗,而一张大额信用卡为你打开全新的世界,在资本时代,资本的作用是巨大的。浦发银行30W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呢?需要哪些条件?下面,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

    最有效的办法之一:提交财产证明。对于大额信用卡来说,银行信用卡选择无关紧要,紧要的是你的财产证明是否符合这家银行的规定。一般来说,财产证明包含:个人名下的房产、车产、理财产品等。办理浦发银行30w大额信用卡需满足的条件:

    1、是否为本市户口(本市户口比外地户口的得分要高);

    2、职务情况(职务越高,得分越高。如公务员、公司管理人员得分要比普通职员要高);

    3、是否有住房(拥有住房比无住房得分高,自住比与父母同住得分要高);

    4、是否结婚(已婚比未婚的得分要高);

    5、工作单位性质(工作单位越稳定越知名,得分越高。如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企以及世界500强的企业得分都比较高);

    6、是否有本市的固定电话号码(拥有本市的固定电话表示您居住地点稳定,会增加银行对您的信用评估得分);

    7、教育程度(教育程度越高,评分越高)。

    办理浦发信用卡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线上办理,一种是线下银行柜台办理。建议大家抽空去银行柜台办理,毕竟30万额度挺高的,银行会派专业人员过来直接给你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