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京东小金存保本吗 小金库和小金存哪个好?

    小金存和小金库都是在京东金融上线的理财产品,投资风险相对较低,但不少投资者对于小金存和小金库还是比较陌生的,比如是否保本等。那么,2019京东小金存保本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9京东小金存保本吗
    京东小金存保本吗

    京东小金存其实是一只短债基金,相应的基金产品是广发安泽短债。广发安泽短债近一年的基金涨幅是5.3%,不过这可不代表它有多安全。基金的收益是看基金净值的涨跌,短债基金虽然风险低,但短期内净值会波动,所以不保本也不保收益。

    小金存和小金库哪个好?

    1、产品风险。小金存目前转入的短债基金是民生加银鑫享C,产品风险适中,属于R2稳健型中低风险基金。小金库对接的则是东吴货币A,属于一款货币基金产品。货币基金的风险要低于债券基金,所以小金库的投资风险相对要比小金存小。

    2、产品收益。京东金融公布的民生加银鑫享C近一年的收益率为6.36%,业绩比较基准为5.76%,从过往业绩来看,收益表现还是不错的。货币基金的收益率整体上要低于债券基金,11月7日京东小金库公布的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3.0080%。

    以上便是“2019京东小金存保本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金存的风险、收益要高于小金库,比较适合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小伙伴们。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