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 网上借贷平台哪个好?

    在如今,虽然申请网贷非容易,但背后的风险也很大,很多网贷口子会有各种隐藏的手续费用,并且存在恶意催收的情况,这些网贷平台是一定要避开的,那么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有哪些?网上借贷平台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微粒贷

    早在2015年,腾讯牵头发起的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就推出了这个纯信用手机贷款,与蚂蚁借呗类似,都是采用大数据审核、随借随还、秒到账、日息万分之五左右。目前可借的额度是500元-30万元之间,如果你没有申请入口,表示暂不符合开通资格。

    靠谱的网贷
    靠谱的网贷
    2、京东金条

    其实相比兄弟产品“京东白条”,金条的知名度比较低,不过与借呗、微粒贷属于同一类产品,同样支持随借随还、按天计息,只要你京东小白分、个人资质良好,借款速度也非常快。

    3、百度有钱花

    今年百度成立了金融事业部,改名为度小满,旗下有满易贷、尊享贷、小期贷,分别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对于个人资质要求比较高,会查征信,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下款速度很快。

    4、360借条

    360金融推出的纯信用小贷产品,安全靠谱,实际年利率比较高,会推出一些优惠活动吸引用户关注,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5、平安普惠

    中国平安旗下的网贷平台,其背景还是非常硬的,没有隐藏的手续费用,利率方面相对于其他的网贷平台,也不会太高。但需要注意的是,平安普惠每天放款的额度是有限的,用户需要进行抢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