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花呗是什么贷款 花呗分期还款后还有额度吗?

    支付宝一开始推出花呗是为了方便大家提前消费,待下个月再还款。随着花呗透支额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无法一次性还清,花呗分期还款就诞生了。很多人都好奇分期花呗是什么贷款,是消费贷吗?是的!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既然分期花呗是消费贷,那么它的利息是不是很高呢?花呗的分期利息与分期的期数有关,3期分期总金额的2.5%,6期分期总金额的4.5%,9期分期总金额的6.5%,12期分期总金额的8.8%。

    值得一提是,在双11期间,消费者使用花呗进行分期购物时,符合条件的可以免息,那么花呗分期还款后还有额度吗?这个就需要区别对待了。

    今年花呗除了固定额度外,还有临时花呗额度。如果是固定花呗分期还款后是还有额度的,额度会随着用户的还款期数逐期恢复,也就是说你分期金额是300,分3期,每期还款110元,每期手续费是10元,你在还完一期后,你的花呗额度会恢复100元,还款后恢复的额度是不包括手续费的。

    当你的分期账单全部还清后,此时额度会全部恢复,而临时额分期还款后是不会恢复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