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白手起家创业点子 这些热门项目值得考虑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加入到创业的队伍当中,那么适合90后白手起家创业点子有哪些呢?年轻人创业都注重创意新潮,我们可以根据现代市场需求来自己开发出一些新的行业。

    创业赚钱
    创业赚钱

    如果你厌倦了每天按部就班,朝九晚五的生活,那么你可以尝试一下放飞自我勇敢辞职,做一些自己感兴趣喜欢的事情,既可以满足自己的兴趣又能赚到钱的,比如有些女孩子很会搭配的,可以去给人家当服装搭配师,如今这个人人爱美的时代,想必服装搭配的市场需求量也是非常大的。

    1.服装搭配师

    这是一个在西方以及日本比较流行的职业,帮助你的客户去搭配适合自己身材的服装。要说到对谁对时尚最了解,90后是当之无愧的。即使现在有很多平台或者公众微信号开始介绍如何搭配服装,但是穿在模特身上好看的服装穿在你身上不一定好看,因此专业的搭配师能帮助你确立自己的气质形象,改头换面。

    2.DIY室内设计

    现在的90后喜欢自己的DIY,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将这个特质运用到室内设计上,给客户提供专属的房间形象,还可以平时自己做的一些新的产品,比如3D壁纸等,给客户一个与众不同的体验。

    3.营养师

    现代人对于健康是非常看重的,因此出现了营养师这个职业,专门设计一些满足人体日常需求,但又好吃好喝的食品套餐。针对不同的身体状况,还可以调整不同的菜单。你还可以开一家养生餐厅之类的,生意肯定不错。

    4.舞蹈体育教练

    如果有自己的一技之长,比如会舞蹈或某样运动,完全可以组织开一个特长班,教导附近的孩子。家长对孩子的花费是不会吝啬的,非常适合年轻人去做,以后人数多了还可以扩展成一家专门的机构。

    5.移动式汽车维修、改装

    如果你有一身技术,如果你对汽车行业感兴趣,那么可以做一个你所在城市的移动式上门汽车维修;另外,很多年轻人喜欢酷炫的汽车,但是他们的经济实力买不起非常昂贵的车,你可以选择做一个汽车改装的公司,为年轻人个性化自己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