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被转陌生账户 130万分5笔被转走

    有时候做生意难免会资金周转不过需要到银行贷款,可是银行贷款也百分百安全吗?最近,王女士的贷款被转陌生账户一事引发关注,原本是自己申请的贷款,为何会转入他人账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贷款
    贷款

    到银行办理贷款,一般我们上交了资料之后,银行审核后才会批下贷款,而这笔贷款直接回打入本人的银行账户,一直以来,银行贷款给人的印象就是安全可靠,可万万没想到,王女士这次到银行贷款却发生了一系列奇怪的事情。

    到银行申请贷款,两个月后的10月30日,银行放款135万;但7分钟后,其中的130万就被转到一个陌生人账户;随后,剩余的五万又被放款银行划走。在淮安市区开美容院的王女士找到她当初申请贷款的银行才发现,不仅这135万贷款她一分钱没看到,还要偿还该银行48万本息,更离奇的是,在她名下的抵押物中,还莫名其妙地多了套抵押房产。

    贷款刚到账,130万分5笔被转走

    通过王女士的手机银行记录,记者发现,10月30日下午1点54分,银行向王女士的个贷系统平账专户转入135万,但是奇怪的是,在七分钟后的2点01分,135万中的130万分五笔转入到一名叫王天威的账户中。

    “我与王天威并不认识,而且我也根本不需要135万贷款,”王女士告诉记者,因自己的美容店扩大经营,两个月前,她拿着自己一套2004年购买的107平米商品房房产证以及美容院营业执照来到一家银行申请贷款,将所有材料交给该行负责贷款的李经理,李经理称要等银行审核后方才知道能贷款多少,在签完一系列手续后她便回家等消息。

    “怎么可能贷下来135万?”王女士表示,自己抵押的107平米商品房现在市价也就80万左右,美容院的场地也是租的,根本不可能贷下来135万。王女士决定到银行一探究竟。

    到银行后,王女士首先选择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后,一个微胖男人将她以及民警带进李经理办公室,倒茶、递烟,犹如主人。王女士告诉记者,直到此时,她才知道,这个在李经理办公室犹如主人的微胖男人正是王天威。

    面对民警,李经理告诉王女士,她提供的抵押物,根本贷不了135万,只能贷款53万,135万元中的82万是有人挂靠在她名下捆绑式贷款。这让王女士很是惊讶,她决定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