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没有稳定的一天赚300 干什么工作日入过百

    现在网上有很多赚钱工作,那有没有稳定的一天赚300的工作呢?似乎一天赚100元也可以,发传单、做礼仪、送外卖、送快递、写软文等,哪份兼职要赚得更多些呢?马上双十一了,有个发财机会来了。

    送快递
    送快递

    近日,58同城发布了双十一热门行业大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10月,一线城市快递员需求量大,郑州快递员求职关注度最高,上海快递员薪资最高达9145元。

    今年双十一前快递员岗位企业需求排名TOP15城市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其次是成都、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武汉等城市。由于一线城市生活节奏快,消费者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网络购物,产生的快递包裹更多,因此一线城市物流企业对快递员的需求更大。

    另外,成都等新一线城市在近年来保持了经济的快速增长,居民生活条件不断提高,对网购的需求量增大,也间接造成了对快递员需求的提高。杭州具有电商基因,阿里巴巴等电商巨头在此集聚,电商方面的先发优势让杭州企业对快递员需求增加。

    所以,如果你想要日入300元,去一线城市送快递是个不错的工作,如果片区好的话,一天稳赚500元也不是不可能。而且这个方法见效快,如果你不在一线城市,一张高铁票就可以来一线城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