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借钱靠谱吗 最新网商贷开通方法

    在如今,淘宝店主或者企业机构,想要申请大额资金贷款的时候,都会想到网商贷,但很多人对网商贷的了解,还是很陌生的,那么网商贷借钱靠谱吗?网商贷开通方法是什么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网商贷借钱靠谱吗

    网商贷由网商银行所发行。资料显示,网商银行是一家由中国银监会批准,由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发起的民营银行。也就是说,支付宝网商贷不仅仅具有正规商业银行的背景,还拥有阿里巴巴这个大靠山。

    网商贷借钱
    网商贷借钱

    网商贷主要是给阿里巴巴旗下各大网购平台的店主提供日常运营的资金,有阿里信用贷款、淘宝/天猫信用贷款、速卖通贷款等等。

    一般来说,不靠谱的贷款平台都存在暴力催收的情况,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支付宝网商贷不存在暴力催收等不合法的行为。也就是说,支付宝网商贷的催收方式和正规商业银行差不多。

    但和支付宝的蚂蚁借呗不同,网商贷的申请门槛比较高,一般只面向淘宝店主、中小企业等。而网商贷的特点在于,其能申请的额度较高,有大资金借贷需求的人群,可以考虑一下申请网商贷。

    网商贷怎么开通?

    1、打开手机登录支付宝APP,并在搜索栏中查找“网商银行”。

    2、点击网商银行生活号,进入页面后点击“关注生活号”。

    3、点击“贷款“按钮,选中里面的网商贷。

    4、进入网商贷页面后,就可以看到我们是否有网商贷使用资格,如果有的话就可以开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