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再次调整 多个支付宝账户能全部开通花呗了

    双11惊喜不断,支付宝花呗再次调整,调整后的支付宝花呗可以使用一个身份证开通三个花呗了。如果你名下有多个支付宝账户,且账户数量不超过3个,那么将可全部开通花呗哦!

    花呗
    花呗

    有人表示支付宝花呗再次调整力度很大,不仅能够多个支付宝账户开通花呗,就连3个不同花呗的额度均是独立的,相当于今年双11可以放心大胆的剁手了。但是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首个花呗账户还款日已经修改至15日或是20日,那么新开通的花呗账户一定要注意还款时间,以免混淆出现逾期哦!

    当然了,也有朋友好奇,花呗开通3个还不如直接提额,为什么支付宝要“曲线提额”呢?

    因为前阶段有消息传出微信将要推出类似花呗的分付信用支付产品,虽然现在还未上线,也不确定真假。但是微信支付作为支付宝最有力的竞争对手,蚂蚁金服不可能不防。现在支付宝给花呗开通多账户,完全可以看作是蚂蚁金服的防御措施,在微信还没正式进攻前,先布好局,并利用优势地位进一步占据制高点。

    所以说,花呗此举全面照顾到了自己的短期利益,以及长远的规划,以及未来可能的市场竞争。最终都是为了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市场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