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贷款买房最划算 贷款买房首付多少合适

    年轻人刚出社会工作,为了能在奋斗的城市,或者是家里买得起一套房,早早便开始关注起贷款购房等事宜,根据自己所了解的情况,去判断如何贷款买房最划算,但建议看一看专业人士怎么说,也应了解一下贷款买房首付多少合适。

    贷款买房怎么贷比较好
    贷款买房怎么贷比较好

    贷款买房,成为许多年轻人的必选渠道,毕竟没钱买房,也只能通过贷款实现,这年头几乎没有人再去向亲朋好友借钱买房了,而且欠银行的钱,总比钱别人的钱要好得多,至于要如何贷款买房最划算?相关的贷款购房政策及业务需要了解一下。

    如果贷款者有购买住房公积金,建议选择公积金贷款买房,这是最划算的,因为目前商业贷款利率比公积金贷款利率高一些,如果办理了公积金贷款,拿到的金额不够支付房款的话,还可以选择“组合贷款”,也就是公积金和商业贷款组合,这样的贷款方式,也会比商业贷款更加划算,那么贷款买房首付多少合适呢?

    一般来说,如果是在一线城市买首套房,首付要求低3成,如果是二线城市,首次购房的首付,一般要求低2成。据贷款买房首付要求,公积金贷款首套房首付2成、商业贷款是3成,由此可见,公积金贷款不仅划算,而且首付还没那么高,通常来说,首次置业者,首付在30%以上,当然,还要看地方政策是怎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