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元旦调休几天 元旦加班工资应该怎么算

    今天是11月11日,是传统中的光棍节,是网购达人疯狂购物的节日,大家一定都购买了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吧。不过这是电商年末大促,说明马上就要迎来2020年了,那2020年元旦调休几天?元旦加班工资应该怎么算?

    加班
    加班

    2020年元旦时间:2020年1月1日,星期三,农历腊月初七。虽然现在2020年放假通知官方版还未发布,但是根据以往惯例,2020年1月1日元旦应该是放假一天,不调休。

    如果只放1天假,那么也只是法定节假日当天放假,有三倍工资的,也只有法定节假日当天,由于只放1天假,有些人可能会选择在公司加班,不休假,但是职工们也要注意,在公司没有安排元旦加班的情况下,自己提出的加班,公司是不会支付三倍工资的。

    目前,官方还未发布2020年元旦放假通知,有人猜测是一天,也有人猜测是两天或者三天,但是放假一天的可能性更大。不过一般而言,普通公司元旦是不加班的,人们会在家里和家人一起欢度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