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什么行业赚钱 揭未来10年最吃香的行业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这句话,相信大家听说了很多遍,而行业也是一样的。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未来什么行业赚钱?这个话题,这是众多人关心的问题。你觉得在未来有哪些行业是比较吃香的呢?有些人心中已有答案了。

    机器人行业前景怎样
    机器人行业前景怎样

    随着时代变化,有很多高薪行业出现了在我们眼前,你有没有抓住这次机遇呢?有很多人正在面临一个难题,就是选择什么行业?这是至关重要的问题。有些人不知道未来什么行业赚钱?现在来揭开未来10年最吃香的行业。

    资深金融分析师。前面我们讲到“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一文中讲到,金融行业在未来将是一个黄金的发展时期,因此金融行业中最重要的资深金融分析师将迎来职业的黄金期,可以说只需跨入这个行业,从此便迈入了金领一层。

    机器人。《中国制造2025》中将机器人列为首批十大重点发展领域之一。我国机器人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工业机器人连续五年成为全世界第一大应用市场,占据全球市场份额1/3,服务机器人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大。未来机器人行业的发展机遇巨大。从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到服务机器人都具备十分可观的市场规模。

    计算机类专业。近几年,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改变了许许多多的行业,计算机类专业也逐渐热门,现在已经受到了许多理科生青睐。可以预见,在未来的几年中,计算机类专业的地位将会一直保持下去,成为一个持续热门的专业。

    软件工程专业。现如今的互联网发展,对于软件工程专业人才的需要量是非常大的,毕竟要想开发出一款效果不错的软件,绝对是需要大量相关人才一起建设发展,才能研究开发出来。软件开发行业近些年的发展趋势都非常不错,即使再过十年,也一样可以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农业产业。近年来,电子商务的发展速度之快,已是无可否认的事实。兴奋首先来自政策的推动。今年2月,中央一号文件强调,要大力培育农产品现代流通方式和业态,发展农产品网上交易。现在,国家工商总局进一步提出积极支持农业龙头企业、农产品批发市场建立农产品网上交易市场,这些无疑为日渐火热的农产品电商添了一把“干柴”。也将成为未来中国最热门和最吃吃香的行业,因为中国一直以来就是农业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