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元旦倒计时 元旦加班一天有三倍工资

    今天是11月12日,2020年元旦倒计时,还有49天就过元旦了,大家期待吗?元旦将至,冬天也要来了,那元旦放假通知出来了吗?以往元旦都是放假一天的,现在大概也是沿袭惯例。元旦加班工资怎么算呢?

    加班工资
    加班工资

    元旦是国家法定节假日,因此,众所周知,每年的元旦都是有放假时间的,只是明年的元旦假期,格外受到关注,这是因为,2020年的元旦节,正处于一个尴尬的位置。

    2020年1月1日,当天正好是星期三。前后两天都属于工作日,是不方便连着周末一起休假的,所以很可能只放一天假。

    国家规定在法定节假日加班的话,用人单位要付员工三倍工资,所以在元旦这一天加班可以拿三倍工资。但是,加班需求一般是单位提出来的,不是员工自己能要求的,还要看单位的生产情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