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网站原油分析比较靠谱 原油投资风险大吗

    投资理财是一门必修课,所有参加工作的人,有了独立意识之后,都会主动学习投资理财知识,让自己的钱生钱。有些偏爱风险的人可能会接触到原油投资,那哪个网站原油分析比较靠谱?源头投资风险大吗?来看看详细内容。

    石油投资
    石油投资

    目前国内最大的原油投资平台有两个,深圳前海石油和北石油,相比较而言前海石化的几个品种价格更贴合国际市场。

    石油被誉为"黑金",是一种不可再生资源,它在工业生产、国民生活以及国家战略等方面都有无可替代的价值。石油是全球成交量最大的大宗商品,交易活跃,有现货交易和期货交易两种交易方式。

    其中,现货石油交易价格与国际油价同步,报价的透明度高;它面对的是全球市场与全球用户,交易公平,没有内幕操作;实行双向买卖,赢利几率比股票大一倍;采用杠杆交易,低至2.5%的保证金实现资金的以小搏大和利用率。因其突出优势,现货石油投资成为整个投资市场的主题。

    不过,原油投资比起炒股风险要小很多,因为投资品种单一,分析判断更加容易一些,同时投资市场公开公正,对于炒石油新手来说,比较容易入门。双向交易操作,获利机会比较多,24小时全天交易,大家可以尝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