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人可以多个花呗吗 多个花呗是共享额度吗?

    开通一个花呗账户,有人说额度不够用,希望有多个花呗账户。那么,一人可以多个花呗吗?如果可以开通多个花呗账户,额度是独立的还是共享的呢?其实,很多花呗用户都想知道花呗账户限制的最新规定。

    花呗
    花呗

    最新消息,支付宝花呗已经执行新政策,就是取消了账号限制,新增支持“多个账户开通花呗”的功能。蚂蚁金服客服一个身份证最多可开通3个花呗,实际能否开通,会由系统综合评估,请您以前台开通页面展示为准。

    能开几个花呗并非重点,其实人们更关心的是不同的花呗是贡献额度还是独立额度。据悉,花呗多个账户开通的情况下,账户是分开管理的,即账户之间独立消费、分开还款。

    据了解,新开的花呗额度与原有的花呗额度相互独立,互不影响。据多位网友反映,在已有一个花呗账户的情况下,新开通的花呗额度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如此说来,新开的花呗额度并不高,似乎并没多大的价值。

    以前每个用户都是一个花呗账户,现在可以最多开通3个花呗账户,你开通了吗?如果开通多个花呗账户,额度并非共享的,而是独立的,但额度都不高。所以,大家要开通多个花呗账户的话,就要想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