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月薪多少才有安全感 月入一万才能安心生活

    年轻人是普遍焦虑的,无论是哪个时代的年轻人,他们都在焦虑着,那年轻人月薪多少才有安全感?最近《2019Q4单身人群调查报告》发布,年轻人表示月入一万才能安心生活,你是什么看法呢?

    钱与安全感挂钩
    钱与安全感挂钩

    1月11日,《2019Q4单身人群调查报告》发布。调查显示,超5成单身男女认为月收入一万元左右才能有安全感,另有2成认为月入一万五千元才有安全感。社交、旅行、外卖是新单身青年的主要花销。

    这个由“钱与安全感”为主题的话题引起很多人关注,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月入过万,很多人都是月入5000元以下,在温饱边缘挣扎。可是月入一万以上就有安全感了吗?小编认为,如果一个人没有搞清楚自己一生要做什么?人生目标是什么?那收入再高,也无法摆脱虚无感。只有知道自己一定要做什么事,找到自己的位置,并且全身心沉浸其中,那就是最幸福的,即使流汗又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