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放20亿奖金 华为回应确实要发巨额奖金

    双十一你花了多少钱?很多人一分钱没花,也有一些人刷爆了花呗,但是华为员工可能要收到巨额奖金。据悉,华为发放20亿奖金,华为回应确实要发巨额奖金,人均两万,这一次华为员工做梦都要笑醒了。

    华为发奖金
    华为发奖金

    有华为员工在网上透露,华为内部宣布将发放两项奖金:一个是阳光普照奖,每人再发一个月工资。另一个面向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9万人,这些参与应对美国遏制打击遏制的员工将共分20亿元奖金。

    而且这些奖金计入华为空载,意思是这部分奖金是额外发放用来奖励员工,而不是提前发的年终奖。

    记者联系华为方面了解到,华为确认要发奖金,但暂未透露具体金额及分配方案。而记者获悉,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总数将近2万,这也意味着这部分员工获得人均10万元的奖金。

    华为特别奋斗奖更像是挑战成功的团队一起分享胜利果实,大家不仅仅可以品尝胜利果实本身的美味,还能体验到一种团结合作、力量无穷的集体感,这种感觉令人愉悦,令人奋发向上,华为集团会更加有凝聚力,在未来发展得更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