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信银行属于什么银行 百信银行存款利息高吗?

    相信不少小伙伴们者都有接触过百信银行的存款产品,毕竟其存款产品收益还是比较高的,但也有一些小伙伴们对百信银行不太熟悉。那么,百信银行属于什么银行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百信银行属于什么银行
    百信银行存款

    百信银行由中信银行与百度公司联合发起的一家直销银行。直销银行是互联网时代诞生的一种新型银行,没有实体网点,主要依托互联网平台为用户提供存贷汇业务和投资理财产品。民生银行等数十家银行目前都已正式上线了自己的直销银行。

    直销银行因为没有实体网点,其提供的存款产品和理财产品往往比较优惠。百信银行虽为直销银行,但也属于由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银行,持有“有限牌照商业银行”牌照,其存款产品也受存款保险条例保障,因此安全性是比较高的。

    百信银行存款50万元起存,每人最高持仓金额为30万元。投资者可在任意一天存入,存入当天即开始计算利息,且日日生息。举例:小明存入1万元,存满30天后取出,存款年化利率为3.9%,那么取出后可获得的利息收益为32.5元。

    以上便是“百信银行属于什么银行”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提供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百信银行存款安全性是比较高的,而且目前来看利息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小编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