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重夺全球首富 2019比尔盖茨总资产多少亿

    比尔盖茨与贝索斯都是全球数一数二的富豪,他们两人的身价总是不相上下,只要其名下资产有风吹草动,就会影响他们俩的财富排名。就在上个月下旬,亚马逊公布了财报,由于股价大幅下跌,使得贝索斯身价缩水,如今贝索斯的身价为1028亿美元,比尔盖茨以细微优势重夺全球首富宝座。

    盖茨
    盖茨

    盖茨重夺全球首富宝座得益于微软今年的股价已飙升38%,使盖茨的财富达到1075亿美元。有意思的是,就在两年前,贝索斯夺走了盖茨全球首富宝座,如今盖茨重夺全球首富也可以看作风水轮流转。

    随着中国双11大放异彩,亚马逊这个电商平台或许会深为触动,如果它能够借鉴中国双11,那么贝索斯也有机会重新登山全球首富办榜首。

    需要注意的是,靠网络销售图书起家并发展成为全球电商巨头的亚马逊,在云计算方面也实力非凡,今年前三季度这一业务的营收就超过了250亿美元,全年有望达到35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亚马逊云计算业务今年前三季度的营收是有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