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花呗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支付宝申请临时额度

    正值双十一期间,想要买口红、衣服、包包的人肯定会遇到钱不够花的情况,双十一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最好的办法还是申请花呗临时额度,那双十一花呗临时额度怎么申请?如果你不懂,请继续看下文吧。

    支付宝
    支付宝

    进入花呗页面后,看到“喜欢你就提额”的页面活动,点击进入可以试试手气,最多10次机会,一天使用几次机会提额的几率会高一些。

    领取到的临时额度有效期至11月13日24点,而且要在原有额度用完后才可使用这个临时额度,临时额度的用法和花呗额度一样,只要支持花呗付款的就可以使用,到期未使用将失效。

    今天是11月13日,是最后一天,所以大家如果想要获得更多消费额度,那就抓紧时间申请吧。当然,如果大家想要提高花呗额度,方法还有很多,可以完善花呗资料、多用花呗消费、按时还款等等。双十一,你刷爆花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