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4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Mix4最新消息

    今年以来,虽然小米已经发布了多款产品,但在市场的口碑似乎一般,被小米寄予厚望的小米MixAlpha,也无法大规模铺货上市,那么小米Mix4什么时候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小米Mix4的最新消息情况。

    11月13日消息,有网友曝光了即将面世的小米Mix4的配置信息。从曝光的内容来看,小米Mix4屏幕将采用三星AMOLED面板设计,屏幕正面为穿孔屏,支持QuadHD(2K)分辨率以及120Hz屏幕刷新率。

    小米Mix4
    小米Mix4

    其实对于小米Mix4米粉们都非常期待,有网友为了求证答案,就到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微博下留言,询问道:“小米10跟小米Mix4能不能搞快点?”随后张国全回复称:“收到收到”。由此可见,小米10和小米Mix4应该正在研发中,但或许要等到明年年初才能发布。

    据了解,小米Mix4将会搭载骁龙865,相比骁龙855系列,骁龙865的总体性能提升大概在25%-30%左右,同时和麒麟9905G版一样也是内置5G基带,并且版本号从X50变为X55,工艺加强。

    而对于小米来说,近几年来,在高端手机市场上,一直难以有突破,反而看着华为、OPPO、vivo混的风生水起。在未来,小米也急需一台能在高端手机市场上站稳脚跟的手机,小米Mix4无疑需要担当起这个责任。